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关于本馆 > 组织机构

宣传培训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主要工作任务

1、本部承担读者信息素质教育与宣传任务。包括新生入馆培训、文献检索课教学、各种专题培训,以及新书推介、阅读辅导、文化展示等各类宣传。培训教研室及宣传项目小组归属本部。

2、每年提前做好新生入馆教育的各项准备,以保证在军训期间按时举行。

3、要认真组织教学,积极与相关部门合作,保证每年新生听课率、考试合格率达到规定指标。力争文检课开课率逐年上升,教学收到实效。

4、每年至少开设一次专题培训,主要针对新资源、新技术、新服务项目、数字化信息利用等,及时开展培训。

5、将教学课件及时挂在本馆主页上。作好教学资料的收集、整理、存档及各项统计。

6、定期召开宣传工作会议,策划组织多种形式的宣传辅导和文化活动,如新书推介、学术讲座、教学资料演播、文化展示等。

7、协调与其他各部的关系,完成全馆的其他各项工作。负责本区域的消防安全和卫生工作,保持环境整洁,注意防火防盗,营造一个文明的工作和服务环境。

部门成员

主任:朱相柳(馆员)

联系方式
电话:0898-65731305(短号:8305)
传真:0898-65733587
E-mail:hkclib@163.com


 

       馆务会

            馆长办公室   书记办公室  执行馆长办公室
            办公室   信息技术部
  文献资源建设部
            参考咨询部   读者工作部  宣传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