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关于本馆 > 组织机构

馆长办公室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6-28 浏览次数:

主要工作任务
1、在院董事会和主管院长的领导,以及学院图工委的支持下,在馆务委员会集体决策的基础上,主持全馆的工作,贯彻学院的各项决策和部署。 
2、重点负责全馆的业务工作,对本馆的发展规划、目标管理、文献资源建设等全局性问题提出构想和建议,报学院董事会审议。制定全馆的中长期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审定并申报年度经费预算、设备购置计划及各项报表。 
3、领导实施各项目标管理计划,组织协调馆内人、财、物各方面的关系,控制监查各项工作的实施情况,并做出年度或阶段性工作总结。 
4、对各项规章制度进行定期修订,不断完善,实施办公自动化,坚持规范科学化管理。 
5、科学设置机构,合理配置人员,加强专业人员队伍建设,组织落实员工培训计划,制定考核与奖惩细则,完善人力资源管理制度,充分调动和发挥全员的积极性。 
6、倡导和组织馆内的科学研究和学术活动,提高队伍素质,促进办馆水平和效益的不断提升。 
7、在业务分工中,主抓文献资源建设、读者工作、信息素质教育等部门及业务,决策处理馆内的日常工作和对外联系中的各项事务。承担部分员工培训教学任务。 
8、定期向院领导、院图工委和全馆人员报告工作,征集意见,改进工作。 


部门成员

馆长:戚建林(研究馆员)


联系方式

电话:0898-65729197(短号:8197)

传真:0898-65733587
E-mail:hkclib@163.com



 

       馆务会

            馆长办公室   书记办公室  执行馆长办公室
            办公室   信息技术部
  文献资源建设部
            参考咨询部   读者工作部  宣传培训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