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心得

深入学习科学发展观活动心得体会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09-04-12 浏览次数:

通过学习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论科学发展,与听取学院党委书记的报告,分析了学习科学发展观,发展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的发展理论,提高发展能力,破解发展难题分析新体制机制,推动科学发展。党员干部受教育,学院发展上水平,师生员工得实惠。

    3月24日听取了海南省委党校领导的专题报告,分析了科学发展观是什么?为什么?怎么办?通过这次学习使我深刻地认识到我们的党来自于人民,根源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在任何情况下,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立场不变,全心全意为人民的宗旨不能变。我们的事业要发展就必须走科学民展的道路。党的十六大以来,党中央紧密结合新世纪阶段国内,国院形成发展的变化。提高以人为本,实现科学发展,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办好人民教育事业。

    我校是海南省内的一所高校,要办好高校达到海口大学的目标,而要我们共同的努力,要以人为本,教育为先,要以科学的先进理念办学。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努力建设有特色的社会主义经济学理论,政治学理论与社会学理。在实施马克思列宁主义理论研究工作中发挥作用,要树立和落实发展观,首先必须全面准确把握科学发展观深刻内涵和基本要求,坚持以人为本,就是要以实现人的全面发展为目标。


吴开青

2009年4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