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图书馆开展“青春告白祖国” 朗读交流暨颁奖典礼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09-30 浏览次数:

9月29日下午,“青春告白祖国” 朗读交流暨颁奖典礼活动在图书馆一楼朗读空间如期举行。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党支部书记麦笃彪,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与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共有50名参赛读者参加。

        本次“青春告白祖国”朗读活动是图书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国图老专家回信精神,以及图书馆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相关要求而举办。活动于9月12日正式开始,历时半个月,活动得到了各学院学生的积极参加,收到了饱含爱国主义情怀的朗读作品近60篇,经过图书馆老师共同评选,共评出获奖同学30名。而为了表彰参赛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爱国热情,同时也为了激发同学们的朗读热情,我馆临时决定给所有未获奖的同学们颁发纪念品以此鼓励。朗读交流分享会上有四位获奖同学与大家现场分享他们高亢激昂的朗读作品,将他们爱国、爱党的真挚情感表达的淋漓尽致,也让现场的气氛达到高潮。
        最后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动员到场学生,继续热爱朗读,并以朗读的形式将爱国主义精神继续传承下去。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我馆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喜欢朗读、爱上朗读,更重要的是坚定不移地高举爱国主义旗帜,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这才是这次活动的真正意义。


图书馆党支部

2019年9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