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不忘初心,缅怀革命先烈,重走革命路 ——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

为丰富党员精神生活,增强支部凝聚力,借着十九大胜利闭幕的东风,10月28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支部共10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同志们先是前往海口市金牛岭公园,瞻仰解放海南岛战役烈士陵园和解放海南岛英雄纪念碑,在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再次坚定了自己的政治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海口市秀英炮台和海南省生态文明村美孝村,先后参观了海南古代宏大的军事设施和古村石门、火山石屋、抗日墙、扬苍仙井、堂孝庙等。
        在党旗的引领下,党员们意气风发,以高昂的热情参与其中,活动气氛轻松和谐。本次活动展现了支部党员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精神品质,促进了党员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体现了支部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党员们在活动后纷纷表示,要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工作,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做出自己的贡献。
        以下为现场照片:



图书馆党支部

2017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