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联合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7-03-04 浏览次数:

根据“两学一做”的重要精神,2017年3月3日上午,为响应我院雷锋月活动号召,弘扬雷锋精神,塑造新时期图书馆共产党员新形象,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图书馆党支部组织我馆党员与财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者近30人联合开展"学习雷锋精神,美化美丽校园"主题活动。对图书馆天井花园、楼梯窗台、卫生死角等区域进行全面清理,并呼吁大家一起维护好图书馆良好的阅读学习环境。

        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利用扫帚、清洁球、水壶、小铲子等清洁工具,对橱窗玻璃上的灰尘、污渍及地面的卫生死角进行细致清扫,大家合理分工,积极配合,有的整理盆栽植物、有的打扫石椅及地面卫生、有的用钢丝球洗刷水池墙壁上的污垢。经过一个上午的共同努力,天井花园在图书馆党员和志愿者手中变得干净整洁,水池、石椅及地面变得一尘不染。活动结束后,有的同学深有体会地说:这次活动让我们深刻体会到图书馆工作人员的辛苦,也感受到他们爱岗敬业的工作态度,我们今后来图书馆一定会自觉遵守图书馆的规章制度,尊重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
        虽然这次学雷锋活动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今后我们仍要在学雷锋活动的方式、范围和广度、深度上多琢磨,今后还会多组织更多的类似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学习雷锋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高尚品质。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 呵护有加——戚建林馆长、麦笃彪书记带领党员们摆放盆栽植物


▲ 呵护有加——戚建林馆长、麦笃彪书记带领党员们摆放盆栽植物


▲ 干劲十足——图书馆党员们清扫水池


▲ 如火如荼——志愿者们擦洗盆栽台面


▲ 劳动最光荣——图书馆党员与志愿者合影留念



图书馆党支部

2017年3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