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专题学习 > 反腐倡廉

海南省教育系统2011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0-04-23 浏览次数:

2011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在海口召开。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胡光辉、副厅长谭基虎、潘惠丽、孔令德、廖清林、省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教育厅副巡视员李德杰,省纪委监察厅第六派驻纪检组(监察室)组长黄培敏代表省纪委出席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副厅长谭基虎主持会议。

会上,省教育工委副书记麦浪代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党组作工作报告,麦浪在工作报告中回顾总结了2010年全省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2011年的主要任务。麦浪表示,2010年我省教育系统在反腐倡廉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成效,2011年是全面实施“十二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教育系统要治理突出问题,让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得到进一步解决。如加强对义务教育“两免一补”、中职资助、教育移民扶贫等政策的贯彻落实,严肃查处虚报人数、冒领人头费和吃“空饷”的违法违纪行为,继续防范和治理“高考移民”等。

省纪委监察厅第六派驻纪检组(监察室)组长黄培敏就如何做好今年的工作提了三点意见,深刻认识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开拓创新,进一步加强教育系统反腐倡廉工作;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着力抓好反腐倡廉责任体系建设。

省教育厅厅长胡光辉提出,要认清和准备把握当前形势任务,不断增强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改进领导班子作风作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点,改进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民主作风,弘扬优良学风。牢固确立创新发展理念,确保教育系统廉政建设落到实处。

会议最后,胡光辉厅长与教育厅机关处室和厅直属单位(学校)主要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201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