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电子图书

汇雅书世界(超星电子书)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04-21 浏览次数:

       访问地址:http://www.sslibrary.com/

       访问方式:校园网ip范围内访问


       资源介绍:

       超星电子图书数据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中文电子图书数据库。书库内含中文电子图书125万种,涵盖文学、艺术、历史、教育、农业、医学等中图分类法22大类,满足不同读者的多元化需求。目前我馆已经采购全库,所有电子图书均可在线检索并阅读,并提供分类导航、新书推荐、分类推荐、阅读排行和网页阅读、超星阅读器阅读等多种阅读模式。


       特别提示:

       1、阅读全文需先下载并安装超星阅读器,请进入主页点击上方“客户端下载”选择安装阅览器的最新版本。

       2、使用下载功能时,匿名用户状态下载的图书只能在本机上阅读,注册用户登录后下载的图书可以拷贝到其他机器上阅读。注册和登录的功能均需在超星阅览器里使用。

       3、该库与读秀知识库可互联,在读秀中搜索到的图书,点击“本馆电子全文”即可链接到超星电子图书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