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每周推荐:变身健身达人的推荐书单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11-23 浏览次数:

   1、《瑜伽之光 (印) B.K.S. 艾扬格著

  内容简介:本书简洁清晰地阐述瑜伽哲学,以及练习瑜伽的正确途径,亲身完美示范200个瑜伽体式,详尽讲解每一个体式对瑜伽呼吸控制法    和清洁法独特而富有启发性的指导有助于各种疾病治疗的瑜伽体式练习,使人受益良多。

  藏书信息:索书号  R793.51/A411-7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2、《施瓦辛格健身全书》 (美) 阿诺德·施瓦辛格著

  内容简介:作为全球最成功的健身者,阿诺德将自己累计三十多年、全部的健身经验都写进了这本不折不扣的“百科全书”中。关于力量、肌    肉和健康,这里有你需要的一切答案。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83/S50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

 

  3、《跑步圣经》    (德)赫尔伯特·史迪凡尼著 

  内容简介:它由冠军教练精心撰写,以其卓越的科学性、系统性与实用性使欧洲百万读者受益,被无数跑步爱好者奉为经典之作。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22/S570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4、《无器械健身》   (美)马克·劳伦、(美)乔舒亚·克拉克著

  内容简介:不论何时何地,你都可以做这些练习,并且不需要花钱办健身会员卡或购买健身器械,坚持锻炼并搭配合理的饮食,你就能持续进    步,应对更多挑战,更好地控制自己的身体,练就强大的体格和体能。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83/L064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5、《拉伸》   (美)鲍勃·安德森

  内容简介:拉伸是任何人在任何时间和任何地点都可以进行的简单、轻柔的运动。要想增加柔韧性,最简单的方法之一就是每天进行规律的拉    伸,而且只需几分钟。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83/A49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6、《运动改造大脑》 (美) 约翰·瑞迪, 埃里克·哈格曼著

  内容简介:本书首度公开革命性的大脑研究,透过美国高中的体育改革计划、真实的案例与亲身经历、上百项科学研究证实,运动不只能健        身、锻炼肌肉,还能锻炼大脑,改造心智与智商,让你更聪明、更快乐、更幸福!

  藏书信息:索书号  R161.1/R927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7、《你真的会跑步吗》 朱希山主编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本兼具医学性、科学性、专业性、实践性的跑步书籍,由三甲医院的专业医生撰写,学位均为硕士、博士和博士后。他们    不仅具有专业医疗经验,本身更是跑友,有马拉松跑步经验,更有比赛中对跑者的救治经验。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22/Z886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8、《跑在路上,匀加速》 健康活力唤醒系列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跑者们新手上路,总会觉得无所适从,到底该注意些什么?才能让自己安全又健康的越跑越快,越跑越自信,越跑越在行。《跑在路上,匀    加速》为你准备了:开跑前的问东问西,决定开跑这些细节你得知道,跑在路上我们一起匀加速,跑得爽也得在意自我保护。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22/J33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9、《跟冠军学打羽毛球》 王琳著

  内容简介:由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女单冠军、浙江省羽毛球女队主教练王琳以多年实战和执教经验为基础,为广大羽毛球爱好者编写的从入门到    进阶的指导书。本书分别对羽毛球运动的基础知识、热身方法、基本的握拍方法及训练方法、步法、单打的赛制和技战术、双打的赛制和技战    术、高手进阶内容进行了介绍。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47/W26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10、《囚徒健身2》 (美)保罗·威德著

  内容简介:本书以平实的语言道出了朴素却早已为人遗忘的真理:什么是柔韧性?灵活性?健身需要怎样的营养?怎样的心理?怎样有针对性    地锻炼关节?受伤(这里说的是真正的受伤)后怎样完美恢复?等等。关于这些,你都能从中找到能受用一生的知识。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83.19/W496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11、《奔跑的力量》 (美) 里奇·罗尔著

  内容简介:这本书不仅让人紧张刺激地观看了一系列令人瞠目结舌的运动成就,还为同样打算改变自己的人提供了实用信息——运动与饮食的    相关经验。另外,这本书还强有力地证明了打破束缚的枷锁,一个人的意志力可以取得的成就。

  藏书信息:索书号 B848.4/L937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12、《跑步笔记》 方旭东著

  内容简介:从如何鼓励自己开始跑步,到监督自己坚持跑步,再到享受跑步并带动身边的人加入跑步;从开始跑步的注意事项,到跑步中的技    巧方法,再到如何成功地站在马拉松的跑道上并完赛,作者都进行了详细介绍,致力于帮助在犹豫是否要跑步的人加入跑步,已经开始跑步的    人更好地跑步,一起体验跑步的乐趣。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06/F250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13、《爱上跑步的13周》 (加) 伊恩·麦克尼尔著

  内容简介:介绍了跑步前的准备工作、跑步心理、跑步营养学、受伤后的恢复方法、准备10公里赛事等方面的信息。涵盖跑步的方方面面,可    以解答跑步初学者可能会出现的种种问题。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22/M284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14、《普拉提训练全书》 (美) 瑞尔·艾萨考维兹著

  内容简介:本书凝聚了瑞尔30多年的普拉提教学经验,既有普拉提训练的基础理论,包括呼吸、运动解剖学及生理、人体姿态和身体排列等,    又有从入门、初级、中级到高级的253个练习动作和3套训练计划,涵盖8大常见的普拉提器械,适合任何水平的普拉提练习者和教练阅读。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31.3/A38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图书馆
202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