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GlobalExam专业语言类考试自学辅导平台试用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们:
       为了更好多维度地提升全院师生语言技能,现开通“专业语言类考试自学辅导平台——GlobalExam”产品的试用,该产品涉及5种语言的16种考试类型,其中包括:TOEFL(托福)、IELTS(雅思)、Cambridge English(剑桥英语)、WiDaF(商务德福)、DELF(法语学习考试);DELE(西班牙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测试)等。现欢迎大家试用,并提出宝贵意见。
       广大师生如有需求,可与图书馆联系。
       一、试用方法

       1、访问网址:https://global-exam.com/zh

       2、方式: 账号登录访问(该账号用于机构测试平台功能)

       3、试用时间:9月21日-10月20日

       4、试用账号: test.hkc.cn@global-exam.com    密码:hkcge2020
       二、产品简介

       GlobalExam是全球使用最为广泛的语言类考试自学辅导平台之一。该平台专注于多种种的国际语言水平考试辅导,目前涉及英语、法语、德语、汉语、西班牙语等语种,语种仍在持续更新中。

       涉及的考试种类包括:TOEFL(托福)、IELTS(雅思)、Cambridge English(剑桥英语)、WiDaF(商务德福)、DELF(法语学习考试);DELE(西班牙水平考试)、HSK(汉语水平测试)等16种语言考试。
       GlobalExam凭借独特的语言训练思想、专业的语言训练体系、便捷的学习管理后台、简洁易用的交互界面以及沉浸式的英语学习模式,为用户提供了最优的语言考试辅导方案。目前,GlobalExam全球合作机构超700家。借助GlobalExam平台,已有超700,000用户成功通过各类语言水平考试。
       欢迎我校师生开展试用,在试用过程中如有建议或意见请联系图书馆!

 

图书馆

202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