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电子图书

田田阅读电子书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05-15 浏览次数:

田田田田阅读电子书平台,提供电子图书总数量超过19万品种。涉及学科包括哲学、经济学、法学、教育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农学、医学、军事学、管理学和艺术学十三大门类。电子书的在线阅读不需要安装阅读器可以直接打开,大家也可以使用手机微信等扫一扫功能,在书籍详情页扫书籍二维码,将书带到手机上直接阅。

田田本馆在与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纸质图书采购同时获得2000册电子图书合同期内免费使用权。

田田使用方式:访问地址:http://www.ytzhihui.com/platformweb/index.html 。账号:hkjjxy   密码:123456 

田田登录后,点击“本馆资源”即可阅读本馆资源栏目下所有电子书的全本。


图书馆

2020-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