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 创意摄影大赛》摄影心得座谈分享会暨颁奖典礼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11-29 浏览次数:

        11月18日16:30,《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 创意摄影大赛》摄影心得座谈分享会暨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共有获奖读者30余人参加。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同方知网广西海南分公司销售经理于双双、办公室主任高志平、读者二部主任杨瑛、技术部主任高元东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

▲朱相柳主任主持活动

       本次《知网杯—我与书的“奇缘” 创意摄影大赛》是我馆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示我校良好学风,培养学生观察、思考和创新能力,提升学生综合素养,面向全校学生开展的。摄影大赛10月16日正式拉开帷幕,于11月7日圆满结束,历时一个月,本次活动共收到同学提交的166幅摄影作品。活动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作品征集评奖阶段,由图书馆老师共同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专业奖22名; 第二阶段是网络投票阶段,本馆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公开进行投票,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投票选出最佳人气奖12名。   

       在本次摄影心得座谈分享会上,多位获奖同学主动与大家分享他们拍摄作品时的想法与创意,戚建林馆长也对本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进行了点评,并与同学们交流互动,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期望,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接下来,同方知网于双双经理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作者名单。最后,在悠扬的乐曲中,戚建林馆长,麦笃彪书记、同方知网于双双经理等领导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戚建林馆长点评本次摄影大赛优秀作品

▲旅游与航空管理学院黄秀娴同学分享获奖作品创意

▲旅游与航空管理学院朱森同学分享摄影心得

▲同方知网于双双经理宣读本次大赛获奖作者名单

▲获奖同学及颁奖嘉宾合影

       此次摄影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了创新能力和相互配合的合作精神,又提升学生的综合素养,而且加深了图书馆与同学们相互之间的了解,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图书馆

2019-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