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2019年10月畅销书推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1、《人间失格》  (日)太宰治著 , 杨伟译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作者太宰治的小说作品《人间失格》《斜阳》《维庸之妻》《二十世纪旗手》等,特别收录太宰治未完成遗作《Goodbye》,全面展现太宰治创作风貌。 

 

藏书信息:索书号  I313.45/T079/1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2、《昭奚旧草》 书海沧生著

 

内容简介:本书整体故事围绕女主“奚山”和男主“扶苏”的前世今生展开黄炎宏土,华国上百,诸侯分封,集为国昭。史载杂项三百余万册,册中八万万人,万万人中各自寥寥,只手翻过五十年,不过春花落下的一臾。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7/S630.3-1: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3、《牧羊少年奇幻之旅》 (巴西) 保罗·柯艾略著 , 丁文林译

 

内容简介:该小说运用富含哲理和诗意的语言讲述了牧羊少年圣地亚哥追寻宝藏的奇幻冒险故事,具有启发性和励志意义。西班牙牧羊少年圣地亚哥接连做了同一个梦,梦见埃及金字塔附近藏有一批宝藏。少年卖掉羊群,历尽千辛万苦一路向南,跨海来到非洲,穿越撒哈拉大沙漠,其间奇遇不断。在一位炼金术士的指引下,他终于到达金字塔前,却刚刚悟出宝藏的真正所在。

  

藏书信息:索书号  I777.45/K483-4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4、《非暴力沟通》 (美) 马歇尔·卢森堡著 , 阮胤华译

 

内容简介:做为一个遵纪守法的好人,也许我们从来没有把谈话和“暴力”扯上关系。不过如果稍微留意一下现实生活中的谈话方式,并且用心体会各种谈话方式给我们的不同感受,我们一定会发现,有些话确实伤人!言语上的指责、嘲讽、否定、说教以及任意打断、拒不回应、随意出口的评价和结论给我们带来的情感和精神上的创伤甚至比肉体的伤害更加令人痛苦。

  

藏书信息:索书号  C912.1/L950.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5、《少年的你,如此美丽》 玖月晞著

 

内容简介:本书是一部长篇小说。在一个虚构的小岛上, 那里四季如春, 在即将高考之时, 在校被校园暴力危险胁迫的内向女生, 和一个从出生就被社会遗弃的男生互相帮助依附。从最初的保护, 到最后的彼此成全, 年少的人身上, 散发出微弱的希望之光……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7/J919.911-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6、《破云》 淮上著

 

内容简介:该书讲述了三年前恭州市的缉毒行动中,因总指挥江停判断失误,现场发生连环爆炸,禁毒支队伤亡惨重。而三年后,本应早已因过殉职并尸骨无存的江停,竟奇迹般从植物人状态下醒来了。英魂不得安息,他必须从地狱重返人间,倾其所有来还原血腥离奇真相的故事。
 

藏书信息:索书号  I247.56/H779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更多图书,详见附表:2019年10月畅销书榜单.xlsx

 

 

 

图书馆
2019-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