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成功举办第十二届勤工助学师生联谊会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12-04 浏览次数:

为活跃勤工助学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图书馆老师与勤工助学同学的交流与沟通,2018年12月1日上午,图书馆勤工助学的68名同学和老师,欢聚一堂,成功举办了“图书馆第十二届勤工助学师生联谊会”。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出席了此次活动。联谊会由图书馆读者工作部二部主任杨瑛老师策划,二楼勤工助学学生郭嘉宝和周琰宸两位同学主持。

联谊会上,麦笃彪书记首先代表图书馆致辞。麦书记在感谢学校领导对图书馆勤工助学工作的重视及支持的同时,肯定了全体勤工助学学生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对同学们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寄以厚望。

本次联谊会活动在七楼两位同学《最美的期待》优美歌声中拉开帷幕。联谊会内容丰富多样,有吉他弹唱、尤克里里表演、舞蹈、小品、诗朗诵,游戏环节、抽奖环节也穿插进行,伴随着阵阵欢呼声、呐喊声,无不彰显着青春与活力。

活动最后是对荣获2017-2018学年度馆级勤工助学先进个人的12名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了纪念奖奖品,以此鼓励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争取为图书馆的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此次联谊会有许多创新。首先是活动的主持,包括前期节目的安排、串词、抽奖方式的设计都由负责主持的两位同学做主;其次的会场的布置,桌椅如何摆放能让大家更好交流感觉更舒适、气球如何悬挂更能烘托气氛,这些完全交给同学们自己组织策划,同学们都非常有想法,也非常有激情。大家都说这才是我们的活动。

本次联谊会不仅丰富了图书馆勤工助学同学和老师的业余文化生活,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良好平台。相信有了这些优秀的同学们参与的图书馆读者服务工作会有一个更好的明天。

 

▲ 图书馆执行馆长党支部书记麦笃彪致辞

 

▲ 活动现场

 

▲ 六楼学生表演舞蹈串烧

 

▲ 游戏环节

 

▲ 二楼、五楼学生携手吉他弹唱 

 

▲ 二楼学生诗朗诵《图书馆是天堂的模样》

 

▲ 四楼师生演唱《喜欢你》

 

▲ 五楼学生表演相声《三大才子》

 

▲ 活动现场

 

▲ 一楼学生演唱《再见》

 

▲ 合影

 

▲ 勤工助学先进个人颁奖留影

 

 ▲ 集体合影 

 

图书馆

2018-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