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

       5月31日19:30,“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60余获奖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现场嘉宾有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飒、读者二部主任杨瑛以及超星公司客户经理胡婧,活动由图书馆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
       今年的“4•23世界读书日”共策划举办了10项活动,活动时间从3月中旬持续到5月底,参与活动总人数达到2872人,发放证书、奖品累计195份,是我馆历年来“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设置奖项最多、发放奖品总金额最多、且参与活动总人数最多的一次。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介绍“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参与情况,然后读者二部主任杨瑛宣读获奖读者名单,接下来,在悠扬的乐曲中,图书馆馆长戚建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王飒、读者二部主任杨瑛以及超星公司客户经理胡婧雅4位嘉宾分别为各项活动的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精美的奖品,并合影留念。整个颁奖活动紧凑有序、气氛热烈,既增加了图书馆的凝聚力,也让读者对我馆有了更深的归属感和荣誉感,最后,颁奖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 颁奖典礼现场同学们认真聆听

 

▲ 读者二部主任杨瑛宣读获奖名单

 


▲ “超星杯”微书评大赛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2017年度借阅之星活动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知“音”达人挑战赛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海经杯”英语写作大赛非专业组三等奖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海经杯”英语写作大赛专业组三等奖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海经杯”英语写作大赛二等奖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 “海经杯”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获奖读者与颁奖嘉宾合影

 

图书馆
2018-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