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在线练考,练出强大!--批改网2018.5-四六级全真预测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5-2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图书馆计划举办四六级模拟考试。旨在让同学们熟悉一下四六级考试题型和场景,对自己的英语水平有所认识,并在考前有针对性地复习。
       一、试题内容:试题来自批改网【2018.5-四六级全真预测】,在线答题。
       二、考试模式:采取图书馆二楼多媒体培训区D区考试和私下自己的电脑连网考试两种模式。
       另由于图书馆电脑资源有限,图书馆每场考生限报60名,报满为止。(鼓励同学们用自己的电脑自行答题)
       三、报名时间:2018年5月24日~28日
       四、考试时间和地点
       1、考试时间:
       (1)四级模拟考试时间:2018年5月29日 19:00—21:10
       (2)六级模拟考试时间:2018年5月30日 19:00—21:10
       提示:来图书馆考试的考生须提前15分钟入场,并自备有线耳机。
       2、考试地点:图书馆二楼多媒体培训区D区或自己的电脑连网答题
       五、报名方式
       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平台后,回复“活动”即可填表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参加考试的同学需提前在批改网注册学生账号并记住账号密码,考试时登录www.pigai.org输入考试题号,即可作答。(图书馆考场现场公布考试题号;自己连网的同学需加入四六级QQ群,考试题号考前在群里通知。四级QQ群:273372846、六级QQ群:710618064)

       2、考试结束后系统自动评卷,即可查看成绩。
       3、咨询电话:0898-65733575


图书馆
2018-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