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荐书你做主,好书共分享”第三季图书漂流分享会活动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5-23 浏览次数:

       5月17日下午,“荐书你做主,好书共分享”第三季图书漂流分享会活动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除了图书漂流站长及漂友参加以外,还邀请了超星杯微书评活动的同学们,23位读者齐聚一堂,畅所欲言,就自己喜欢的图书展开交流讨论。
       活动由图书馆读者服务二部主任杨老师主持,图书馆麦书记也来到我们图书交流分享会的现场给予指导。首先是到场的漂流站长对各组图书漂流的情况做了汇报,接着大家围绕这10本图书展开了交流讨论。大家对《活着》《平凡的世界》《三体》等几本书讨论比较激烈,特别是《活着》这本书,姚雪琪站长带领她的组员分别给我们做了分享;负责《平凡的世界》的饶余站长也不甘落后,不但对《活着》做了评论,同时也讲述了他理解的平凡的世界;而微书评活动的同学们,则是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读书体验,给予不一样的评论。
最后,杨老师对图书漂流下一阶段的读书活动做了安排,麦书记对各位漂流站长给予了肯定并寄予厚望,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图书馆今年4•23的活动主题是“倡导纸本阅读,培养阅读习惯”。图书漂流活动是为了结集更多爱好读书的人一起阅读。我们希望能有更多的读者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中来。


▲ 麦笃彪书记做讲话

 

▲ 杨瑛老师主持分享会

 

▲ 学生发言分享交流

 

▲ 学生发言分享交流

 

▲ 学生发言分享交流

 

▲ 学生发言分享交流


图书馆
2018-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