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赴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参观考察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7-06-02 浏览次数:

       为了学习和借鉴其他兄弟院校图书馆的办馆经验,进一步提升本馆的服务水平,6月1日下午,图书馆馆长戚建林、书记麦笃彪一行5人赴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进行考察调研、学习交流。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李永才及各部门主任对我馆考察人员的到来表示欢迎。
       此次考察主要是对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购建的外语多媒体学习库及其他电子资源进行了解,交流经验。在座谈会上,对方领导及技术专业人员通过投影设备,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新东方课程、新东方掌学、新东方微课堂”、“大学英语四、六级、AB级”、“口语伙伴”等学习软件。主讲老师特别提到“新东方”、“口语伙伴”软件对学生们的考研热情和考研复习很有帮助。我馆人员对学习软件的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并结合本馆情况咨询了相关问题。
       随后,我馆考察人员跟随琼台师范学院图书馆的馆员参观了读者活动中心、多媒体电子阅览室、技术部机房等特色场所,使我们充分体会到该馆“以人为本、一切为了读者”的办馆理念及服务模式。此外,我馆领导还就时下图书馆的热点问题以及大家感兴趣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
       此次考察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今后不断提升我馆的内涵建设,深化图书馆服务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1540779227442007320.jpg

▲ 学习、交流会现场


图/文:李秋阳
2017-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