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2017年3月畅销书推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7-03-02 浏览次数:



1、《从20万到30亿:特朗普自传》 (美)唐纳德•特朗普,(美)托尼•施瓦茨著,尹瑞珉译

内容简介:本书作者为我们展示了11条“求胜法则”。他仔细分析促成大买卖的各个因素,揭开那些看似神秘的面纱,将自己多年总结的交易之道娓娓道来。本书能让你真真切切地看到这位天才企业家的所思所想,也能为你的生意起到柳暗花明的点拨作用。

藏书信息:索书号 K837.125.38/T382-1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7楼B区 



2、《分享经济:供给侧改革的新经济方案》 马化腾著

内容简介:该书由“分享经济”倡导者马化腾等创作,以腾讯研究院长时间的研究为基础撰写而成,程维作序推荐。书中通过界定“分享经济”的内涵、世界各国的分享经济发展现状、各国政府的态度、各种企业的发展路径等内容,清晰呈现出当下中国政府和企业可供参考的案例以及可以选择的发展模式。

藏书信息:索书号 F014.4/M067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B区 



3、《第四次工业革命:转型的力量》 (德)克劳斯•施瓦布著

内容简介:施瓦布认为,这场革命正以前所未有的态势向我们席卷而来,它发展速度之快、范围之广、程度之深丝毫不逊于前三次工业革命。它将数字技术、物理技术、生物技术有机融合在一起迸发出强大的力量影响着我们的经济和社会。作者还详细阐述了可植入技术、数字化身份、物联网、3D打印、无人驾驶、人工智能、机器人、区块链、大数据、智慧城市等技术变革对我们这个社会的深刻影响。

藏书信息:索书号 F419/S500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B区 



4、《把话说到客户心里去》 蔡富强著

内容简介:该书以心理学知识作为理论基础,引证了许多经过科学检验的心理实验,汇集了大量相关的销售实战案例,提炼出了在销售中卓有成效的各种心理策略。每种心理策略都环环相扣,直击销售全流程中客户的各种心理,让读者能够轻松应对并掌握客户的心理变化,从而改善人际关系、提升销售业绩。

藏书信息:索书号 F713.55/C03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B区



5、《舌尖上的中国:传世美味炮制完全攻略》 本书编写组编

内容简介:以纪录片《舌尖上的中国》为缘起,纪录片配套菜谱《舌尖上的中国:传世美味炮制完全攻略》一书,淡化了复杂的技法、炫目的配料、精致的器皿,强调食物天然的质地和味道之美,以大量微距镜头拍摄食物,充分展现了食物本身的质感,让您用手就能触到食物呼之欲出的美色美味。本书打破了原纪录片7集的结构,以菜式为核心,分为5章,将我们关于山珍海味、花样主食、豆奶制品、腌货腊味和五味调和的美好记忆与制作方法一一道来,与您分享。

藏书信息:索书号 TS972.182/S34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A区



6、《有钱人穷的时候都在做什么》 (美)克丽丝特尔•佩因著,陈书译

内容简介:本书破译了“曾经贫穷的有钱人”的致富密码,打开财富的“芝麻之门”,内容包括情商,“大富翁体质”是这样炼成的;机会和风险,有钱人为什么先吃最喜欢的菜;消费,为什么有钱人越花越有钱;理财投资,有钱人的财富加速方程式;创业,人生4象限,一开始就站进"富象限"里等。

藏书信息:索书号 B848.4/P432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5楼B区



7、《黄穆兰自传》 黄穆兰著

内容简介:该书在中央档案馆以及党史研究机构的帮助下,核实大量史料及重要事件。尊重传主追求的“真实人生”的原则:集党史、家史、国史于一生的真实人生;入党以来梦寐以求、历尽艰危成此景的战斗人生;忍辱负重、不屈不饶、无悔、无怨、无尤、无憾的真实人生。

藏书信息:索书号 K827=76/H863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7楼B区



8、《圣女的救济》 (日)东野圭吾,袁斌译

内容简介:本书讲述丈夫在家里遭毒杀,身为嫌疑犯的妻子却有着铜墙铁壁般的不在场证明。究竟是如何下毒的?被称之为神探伽利略的汤川教授再度挑战高难度的不可能犯罪,去证明在那惟有女性特有的不合逻辑思考下设定的骇人诡计!而谋杀案的答案竟是"虚数解"— 从理论上而言可行,但从现实上而言却是决不可能的…

藏书信息:索书号 I313.45/D675-15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4楼A区



9、《500个侦探推理游戏》 张祥斌主编

内容简介:本书收录了全世界顶级的探案游戏,古今中外、涵盖面广、包罗万象,内含200幅炫酷插图,300个侦查小帮办游戏表格协助读者将扑朔迷离。在这本探案游戏大全中,集侦探故事和思维游戏为—体,以训练侦探迷们的思维能力为目的,从不同角度展开推理,应用福尔摩斯探案推理法,力求全方位、多层次地进行深度剖析,和全世界最聪明的神探们一起思考,无论是孩子、学生、上班族、求职者、管理层,还是高智商的天才,都能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游戏,让读者感到自己才是真正的侦探。

藏书信息:索书号 G898.2-49/Z210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B区 



10、《别让成功卡在说话上》 佐佐木圭一著 郭勇译

内容简介:作者在本书中就将自己的神奇体验和发现的最强语言技巧全盘托出,教你掌握制造最强语言的五个技巧,传授七个猜透对方心思的诀窍等,他纵横职场、全世界拿奖就凭这套,这些是学校不可能教、出社会也没人在练的技巧,比你去考资格证书更能决定你这(半)辈子过得好不好。

藏书信息:索书号 H019-49/Z994  馆藏地点 图书阅览6楼A区



▲ 宣传海报(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图书馆
201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