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分工会代表队参加学院2016迎新年拔河比赛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12-26 浏览次数:

       12月22日下午16:00,就业指导中心门前小广场热闹非凡,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健身意识,促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校园,由学院工会组织的2016迎新年教职工拔河比赛即将开始。党工部副主任徐凤敏为本次比赛致辞并预祝各参赛队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校各二级学院及部门的15支代表队,约300余名教职工参加。为此,我馆分工会积极组织,选拔出20名男女馆员代表图书馆参赛。书记麦笃彪对选手进行了一番赛前鼓励,希望大家能够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比赛实行淘汰制,比赛对阵图由抽签决定。如果比赛队伍呈单数将采用轮空,抽到轮空的参赛队将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进行一天,最后决出前六名。经过抽签,我馆代表队与建工学院代表队分为一组。比赛开始前,体育学院派出六名教师,带领全体参赛选手进行了热身运动。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比赛正式开始。我馆以“一二”为口号并伴随着“脚尖顶脚跟,重心以直线下压”的策略开始了!每名队员为了集体荣誉都卯足了劲,侯赛的摩拳擦掌,观战的呐喊助威,只见比赛异常激烈,红绳一会向我方移动一会又向对方偏移,由于我方队员在发力技巧和策略上的失误,让建工学院占据了优势。经过两轮激烈的比拼,建工学院在一阵阵有节凑的呐喊和发力策略下,两局完胜我方代表队。通过这次比赛,虽然没有取得预想的成绩,但队员们的心更加团结了,大家还有取之不尽的力量等待着去凝结……麦书记依然鼓励大家:“比赛重在参与,虽然失败而归,但大家团结协作的精神值得点赞。”他期望大家总结经验,力争在下次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赛前抽签

 


▲ 比赛现场


图书馆
2016-1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