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慕课团队赴海大图书馆考察交流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为更好的推动我馆《大学生信息素养》慕课课程建设项目顺利实施,本馆于3月15日组织了由参考咨询部李明为首的4名馆员,赴海南大学图书馆进行信息素养慕课教学的考察与交流。
       当天,海南大学图书馆党委书记顾江洪及文献检索课教研室几位馆员,对我们的到来给予了热情接待。在会议室,海大图书馆邓玲等教师向我们详细介绍了海大图书馆慕课项目的建设、开课及考核情况。对此,我馆人员针对慕课的内容设置、前期准备、录制流程、脚本编写、反转课堂、考核模式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邓玲老师还为大家现场演示了的海大慕课平台,观看了教学视频、PPT、教学提纲等内容。最后,还有幸参观了海大图书馆正在兴建的信息共享空间,无论在装饰、设备配置、环境营造等方面,我馆人员纷纷给予了很高评价。
       此次交流让我馆人员对慕课的课程建设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坚定了信心,为下一步工作的顺利开展明确了方向。

 


 

图书馆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