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创业分享沙龙—“滑”出来的创业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3-30 浏览次数:

       她是我院15级财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也是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兴趣爱好广泛,从六岁开始学习提琴至今,参加过很多个人比赛与团队赛。近几年迷上了滑板运动,并因滑板结交了一群爱好者,也因此创办了自己的公司——Also Skate Home,做起了服装与滑板用品生意。 她就是创业达人石子熠。她的创业经历值得海经学子共同分享。
       3月30日晚,本馆特邀石子熠做客《海经讲坛》,为读者们带来了一场题为《“滑”出来的创业》分享沙龙。
       当晚7点,沙龙活动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开场。她首先切入主题,讲到她通过认识了解滑板文化,迷上滑板,从而产生了开店的想法。在讲到开店实施过程时,她重点提到了做市场调查和人脉助推的重要性,尤其是利用好人脉关系可以解决创业时遇到的多种困难。为了更好的经销自己的服装品牌,她通过举办各种滑板赛事不仅提高了店面的影响力,而且还结交了许多新朋友。借此利用微信朋友圈扩大销售渠道。在成功创业后,她谈到了自己的收获,那就是一定要恪守诚信,要以真诚的心对待每一位顾客,保证自己的商品货真价实。最后,她还告诫各位同学:“创业就是你做的事业要与众不同,而且要是自己喜欢做的,哪怕失败了也是自己的一份宝贵财富。”
       她分享的创业经历博得了现场同学的一致好评。在最后的互动环节,同学们提问十分踊跃,对她的创业观点和理念十分赞同。

 


▲ 创业分享沙龙现场

 


▲ 主讲人:15级财会学院财务管理专业学生石子熠

 


▲ 分享现场

 


▲ 学生提问

 


▲ 学生提问


图书馆
2016-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