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团中央光华科技基金会“走进海口经济学院”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隆重举行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3-23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走进海口经济学院” 捐赠签约仪式在我院学术中心第一报告厅隆重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我院捐赠价值50万元的电影院线设备一套和价值300万元码洋图书。签约仪式由副院长孙智主持。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顾问杨春长少将、基金会大学生发展基金理事长兼秘书长边振岳先生、中新青年电影院线市场部总监梁波先生、上海弘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南楠女士等嘉宾出席仪式。我院50多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刘院长代表学院在仪式上致辞。他对基金会关心大学生成长进步的公益善举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动力,坚持科学发展,抓好各项建设,力争使学院早日建成中国高水平的民办大学,以答谢社会各界的关怀与厚爱。
       基金会顾问杨春长对学院的发展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他希望学院利用好基金会这个平台,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创造更好条件,把学院建设得更加美好。
       刘院长代表学院分别与边振岳理事长和梁波总监签订了捐赠协议。
       据悉,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成立于1993年,是在民政部登记注册、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2004年业务主管单位变更为共青团中央,在团中央书记处和理事会的坚强领导下,社会影响不断增强。基金会先后实施了“书海工程”、“物华工程”等项目,聚焦媒体、科技、医学三大领域,聘请资深官员、知名学者、青年才俊担任研究员,为青年学生和青年干部以及地方政府、行业组织服务,努力打造高水平的“民间公益智库”。

 


▲ 签约仪式现场


转自校园网
2016-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