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迎接海南省高校图书馆审核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12-07 浏览次数:

       12月4日,海南省高校图书馆审核评估专家一行9人莅临我馆进行评估。本次评估是对我馆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及建设,并结合各项评估指标进行审核,以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为目的的工作目标。
       为迎接评估,本馆组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评工作安排及责任分工。除积极准备佐证材料和汇总各项数据外,还对全体馆员进行了评估工作的学习和动员。
       评估会议于当天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邓昌清主持会议并致辞。我院陈啸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评估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希望借此评估能够指出问题和不足,以促进图书馆更好发展。随后,我馆执行馆长麦笃彪向专家们就本馆“十二五”建设《自评报告》进行汇报,在讲解中,他用PPT图表展示了五年来本馆所开展的各项工作及数据分析,使各位专家对本馆情况有了更进一步了解。在接下来的分组审核中,各位专家根据分工安排,分别对各项评估指标数据进行了核实。有的实地走访、有的调取实时数据、有的访谈读者、有的核查佐证材料等等,整个审核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
       在最后的反馈阶段,专家们对本馆五年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于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专家们也提出了不同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学校能够顺势而为,进一步加大图书馆建设,并尽快进行整改落实。为此,学院陈院长衷心感谢专家们指出的问题,并表示将根据评估反馈报告尽快落实整改工作。
       当天下午5:30评估工作圆满结束。

 


▲ 评估工作汇报会现场

 


▲ 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副调研员邓昌清主持会议

 


▲ 我院陈啸副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 我馆执行馆长麦笃彪向专家们汇报本馆“十二五”建设《自评报告》

 


▲ 专家评估组组长、海南医学院图书馆馆长于挽平对我馆工作提出建议和希望

 


▲ 专家核查佐证材料

 


▲ 专家调取实时数据

 


▲ 专家实地走访


图书馆
2015-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