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海经讲坛》第138讲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5-11-18 浏览次数:

       2015年11月16日下午,知名策划人、撰稿人、主持人马徐骏老师做客《海经讲坛》,举行了一场与他的新书《当我与世界不一样》同名主题的读者见面会。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座无虚席,听众均来自传媒学院的大一新生约300余人。
       主讲人马徐骏老师,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曾留学英国纽卡斯尔大学,是一位语言培训师,主持人,撰稿人。是八年新东方明星英语培训师,曾任杭州新航道校长,英语语言文学学士。东方卫视节目《谁能百里挑一》人气男嘉宾,后又主持《Mars talk》,《1001个真相》等节目被观众所熟知。
       在本次读者见面活动中,马老师并没有用过多的语言介绍和推荐自己的新书,而是用幽默,生动的语言,与同学们分享了他身边真实发生的励志故事,以及他自己最真实,最深刻的感想和体会,用真实的人,真实的事,鼓舞了在座的学子们,让大家受益繁多。
       活动持续了近两个小时。最后,在轻松欢快的气氛中,马老师与全场学生以合影的方式结束了此次活动。

 


▲ 马徐骏老师做客《海经讲坛》

 


▲ 和同学们合影

 


▲ 现场图书签售


图书馆
2015-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