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移动阅读

畅想之星电子图书移动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5-22 浏览次数:

       一、畅想之星电子图书简介

       “畅想之星电子书”同时具有作者和出版社双重授权;目前平台上共有电子图书40多万种,资源种类丰富—有中文、民国、古籍及地方志电子图书;畅想之星电子书以新书、学术类、科技类及畅销书为主;畅想之星电子图书为数字版格式,支持全文检索、分块下载、创建笔记、个人书签及听书(APP支持)等以读者阅读方便、顺畅为主的功能模块。

       二、APP(畅想阅读)使用方法

       通过扫码或在“运用市场”搜索“畅想阅读”下载APP。

 

              

 

       方式一(用户名:一卡通账号,密码:默认身份证上8位的出生年月日):打开APP—点左上角“三”—点击登录(图书馆选择“海口经济学院”)—电子书—书城—本馆资源(可阅读全文)—在线书城(可试读并荐购给图书馆采购)。

       方式二:先用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授权后退出,再进APP“畅想阅读”选择微信登录。

 

              

 

       注:APP上的300份报纸和期刊可免费阅读,但是期刊需要到图书馆2楼大厅“畅想之星”借阅机上扫描。

       三、微信公众号使用方法

       先关注“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方式一(学校一卡通账号、密码):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微信服务大厅—畅想电子书—登录—“去书城”—“去本馆”。

       方式二: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后退出—进入图书馆微信公众号—我的图书馆—微信服务大厅—畅想电子书—登录—“去书城”—“去本馆”。

 

              

 

       注:在“去书城”界面的书可以阅读全文;在“去本馆”的图书可试读并荐购给图书馆采购。(点击“去书城”可切换到“去本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