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我馆开通QQ阅读——“易读书”数据库试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使用说明: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本馆微信公众号(hkclib),关注后在“我的图书馆”-->“微信服务大厅”下找到“QQ阅读”,登录后即可使用。

            
       数据库简介:
       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软件——QQ阅读的机构版“易读书”提供超过10万种的正版电子出版图书,全部为精排版和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内容全面覆盖中国出版集团、中信、华章、磨铁、博集天卷、清华大学出版社、北京大学出版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等众多权威出版机构的出版图书。作为纸质图书畅销排行榜覆盖率最高的电子阅读产品,内容主要涉及小说、经济管理、励志、生活、影视文学、悬疑文学等6大门类,其中经济管理类1万种、励志类1万种、文学类1.5万种、小说类2万种。QQ阅读每年斥资2亿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采购,并以每日更新的方式确保第一时间上线供读者阅读,2017年公司斥资10亿人民币版权费用于新书、好书采购使电子出版图书总量达到15万种,2018年公司会投入更多经费用于新书好书的采购。
    在中国移动阅读市场份额排名第一的QQ阅读拥有全球超过6亿用户,1000万部作品储备、400万名创作者,覆盖200多种内容品类,占据国内IP改编市场优势份额,成功输出《步步惊心》、《鬼吹灯》、《盗墓笔记》、《琅琊榜》、《择天记》等大量优秀改编作品,QQ阅读是目前中国最受欢迎的移动阅读品牌。 

       数据库特点:
       1、热门图书多,包括热点影视作品、热点人物传记、热点事件等
       2、无需安装APP,通过微信公众号就可以阅读
       3、每日更新,月更新量达2000种
       4、总量丰富,超过10万种的正版图书
       5、全部经电子排版,杜绝扫描版


       欢迎广大读者积极使用并提出宝贵意见(邮箱:hkclib@163.com,微博微信),如在使用过程中有疑问,请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65733575(办公短号8575)。


图书馆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