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中文数据库

句酷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系统

作者:图书馆 上传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

        批改网(学名:句酷英语作文自动批改系统)不是传统的英语教学课堂,而是一款基于云计算的英语作文自动批改在线服务,通过计算学生作文和标准语料库之间的距离,即时生成学生作文的得分和语言及内容分析结果,能激发学生学习外语的兴趣和积极性力。批改网可以在1秒钟之内批改一篇作文,批改内容包括评分、评语、挑错、修改建议等。
        批改网全国已有超过6000多所学校在使用,可点击:
http://www.pigai.org/?a=pad3查看批改网的全国教师和学生的实时使用情况。
        使用方法:注册学生或教师账户登录系统,进行在线写作,写作结束提交文章即可得到实时反馈。
        使用帮助:
http://www.pigai.org/about/help.html


点击进入批改网包库资源】(外网资源)

点击进入批改网本地镜像资源】(内网资源)

        使用中遇到问题或有意见反馈,请联系:参考咨询部 0898-65733573(短号:8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