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建立英语四六级等级考试QQ服务群的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5-04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更多学生通过英语四六级考试,图书馆安排专人建立此QQ群,提供相关咨询和资源推荐服务。
        1、根据你的需要,群专职人员为你推荐新东方在线网考、维普考试系统、批改网等资源丰富的数据库。
        2、离考试还有多少天,考试日期,考试时间,你还记得吗?群里我们的专职人员也会为你提供这些你想知道的信息。
        3、每天精选一两句与四六级考试有关的经典英语语句,这也是四六级交流群必做的功课之一。这样可以帮助你积累一些优美英文语句来提高你的听力、写作能力。
        4、为了你愉快学习,群专职人员也会为你送上考试寄语,给予鼓励和支持。
        为了适应学校转型,落实学院一专三证(两项目)制度,为了你顺利通过四六级考试,四六级交流群欢迎你的加入。
        英语六级群 710618064
        英语四级群 273372846


图书馆
201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