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口经济学院“海经杯”英语作文大赛通告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8-04-04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英语写作技能的夯实与提升,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个人风采的平台,贯彻国家提高教育质量与培养国际化、创新型人才的精神,推动英语写作教学创新,提高英语写作教学水平,培养高素质优秀人才,从而为我校外语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教育质量提升做出积极有力的贡献。外国语学院与校图书馆联合举办全校性的英语作文大赛。
       一、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海口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技术支持:批改网(
www.pigai.org)
       二、活动对象
       面向全校各年级学生。
       比赛分为
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其中,英语专业组面向我校所有英语专业学生。非英语专业组面向我校所有非英语专业学生。(请选择正确组别,以免影响后期评选)
       三、参赛方式:
       (1)学生参赛前需在批改网提前注册学生账号。(登录
www.pigai.org注册学生账号,填写自己的班级和指导教师,并牢记自己的账号和密码,报名注册填写的个人信息须准确、真实。)
       (2)比赛时,用注册的学生账号登录
www.pigai.org后即可答题。
       四、比赛事宜:
       1. 初赛
       初赛时间:
2018年4月13日-4月27日
       由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直接登陆大赛平台完成比赛。
       校图书馆二楼网络服务区可提供免费上网服务,即每人每天可免费上网4小时,凭一卡通卡证刷卡上机。请各位参赛学生合理安排时间前往,尽量避开高峰期。
       2. 决赛
       决赛时间:
2018年5月7日19:00-20:30
       决赛地点:校图书馆二楼网络服务区
       由参赛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用火狐或谷歌浏览器登陆大赛平台完成比赛。
       决赛名单将从各组别初赛中选拔产生,决赛名单将在5月4日前公示。请各位参赛选手及时关注批改网首页、外国语学院官网、图书馆官网或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决赛通知。
       五、奖项:
       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最终获奖名单将在5月14日-5月21日公示。获奖学生将获得组织单位发放的证书及精美奖品。
       一等奖各组别5名共10名,奖品:小米(MI)极简休闲商务双肩包1个
       二等奖各组别8名共16名,奖品:罗马仕(ROMOSS)10400毫安移动电源1个
       三等奖各组别12名,共24名,奖品:闪迪(SanDisk)16GB U盘1个
       六、其他事宜:
       (1)本次作文评分由批改网和人工阅卷两部分组成。批改网评分占总评分的30%,人工评分占总评分的70%。
       (2)本次英语作文大赛初赛与全国2018百万同题写作活动联名同期举行,即所有参加本次大赛初赛的学生默认参与到全国2018百万同题写作活动,并有机会获得由中国语言智能协同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颁发的优秀作品奖,指导教师也可同时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百万同题写作活动章程详情见附件一或在批改网首页查看)
       (3)技术支持:400-888-6721
       比赛咨询:罗老师18516607889,luojingjing@cikuu.com
       (4)报名选手可添加QQ群进行咨询答疑:
       群号:715259219
       群名称:海口经济学院“海经杯”比赛咨询群
       扫码关注校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比赛相关通知信息

       


       附件一:

2018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

       一、活动简介
       批改网2018百万同题英文写作活动是由中国语言智能协同研究中心、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联合主办,批改网(
www.pigai.org)承办的覆盖全国在校大、中学生的英文写作活动。本活动已经成功举办4届,累计超过500万人参与,已成为中国知名英语教学品牌活动。活动在共建、共享中国英语教学大数据的基础上,注入“鼓励学生挑战自我,提升国际交流能力”的要义,进一步提升英语学习兴趣,提高师生学习互动,为中国在校英语学习者和教学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展示舞台。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语言智能协同研究中心
       全国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研究会
       中国高校英语写作教学联盟
       【承办单位】
       批改网
www.pigai.org
       三、赛制安排及时间
       【参赛对象】大学生:本、专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
       【活动官网】
http://tt.pigai.org
       【赛制及时间安排】

赛事阶段时 间

  初赛(在线举办)

  2018年4月10日-5月31日

  决赛(省级赛区-线上线下分别举办)

  2018年6月

       四、活动形式
       本次活动共有中国大陆、港澳台、国际三个专场,参赛选手通过官网报名参加。
       (一)初赛阶段
       【时间】2018年4月10日-2018年5月31日
       【报名】师生只需注册批改网账户,无需缴纳任何费用。
       注:请师生注册时一定填写真实的姓名、学校、个人邮箱以及个人手机号码等信息,以便晋级、获奖信息能被及时通知。
       【题目设置】
       题目面向全国高校英语教师征集,并由中山大学整理确认。
       【教师参与方式】
       ● 教师参与活动必须从活动官网引用布置活动题目,作为作业任务布置给自己的学生
       ● 教师可在自己的批改网账户查看学生参与情况,以及本校师生参与情况
       ● 特别提示:请老师使用批改网的"推荐"功能,对本人学生的优秀作文做标记,将提升学生作文入选优秀作品的机会。
       【学生参与方式】
       有教师指导的学生有两种参赛方式:
       A.登录批改网,搜索教师告知的活动号答题;
       B.登录批改网活动官网(
http://tt.pigai.org),点击“学生答题”,找到自己的教师姓名进入答题。
       无教师指导的学生可在活动官网(
http://tt.pigai.org选择『学生答题』中『直接答题给批改网』参与。
       注:不限制写作时间、不限学生修改润色次数;学生参赛作品必须为原创,抄袭文章将不被接纳。
       【初赛评审】
       作文分数以批改网给出的最终系统分为准,老师可对学生作文进行指导帮助学生提高分数。
       注:教师给出的人工评分不参与排名。
       (二)决赛阶段(大学组)
       【时间】2018年6月
       【省线下决赛】设立省内线下决赛的省份由本省活动承办方承办省级决赛
       注:设立线下复选赛的省份地区及赛事细则于5月下旬公布于活动官网(
http://tt.pigai.org)。
       【线上决赛】
       未设立省内决赛的省份,大赛组委会将设置统一线上决赛,各省参赛选手以分数排名按比例选出。具体选拔方法将于5月中旬公布。线上决赛成绩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审给出。
       注:线上决赛最终名额及比赛细则于5月下旬公布于活动官网(
http://tt.pigai.org)。
       五、奖励机制
       (一)初赛奖项设置
       学生
       1、【参与鼓励奖】学生在提交作品后即可获得一次抽奖的机会,每人每天最多一次机会。(注:用户需到批改网 APP 的活动抽奖专区参与)
       2、【决赛入围奖】
       初赛阶段,将从老师推荐的优秀学生作品中,按照赛区总参赛人数不高于1%的比例选取出入围决赛的学生作品。学生可获得证书及纪念奖品。(决赛具体入围人数详见“决赛章程”)
       【特别提示】学生获得如上奖项需同时满足如下条件:
       A. 本次活动中学生提交作品无“相似”标签(非抄袭);
       B. 学生获奖需完善个人全部信息且完成手机绑定;
       C. 除本次活动之外还提交过批改网实名认证老师的作业。
       教师
       1、【优秀指导老师奖】学生作品入选决赛,老师可获得证书及纪念奖品。
       2、【教师参与奖】
       A.根据教师的活动号相关的有效学生作品数量,每篇有效作品老师可得批改网可兑换积分10积分,上不封顶。(注:老师用户领取积分需完成实名认证,且完成手机验证)
       B. 根据教师的活动号相关的有效学生作品数量,每50篇有效作品老师可获得抽奖机会一次。
       【特别提示】
       A.师生关系确认以学生提交教师引用形成的作文题目为准;
       B.所有的奖项评选需从教师推荐的作品中选取,请老师留意学生提交情况,并给优秀作品加上“推荐”标签。
       学校
       为表彰各学校对活动的积极支持,活动将向学校授予以下荣誉:
       1、《百万同题英语教学大数据共建单位》:学校可得学校数据分析报告、校本电子语料库、奖牌及其他纪念奖品。
       【评定标准】:学生提交有效作品超过2000篇。有效作品指相似度在20%以下未被标记“相似”的学生作品。
       2、《特别贡献单位》:参与人数最多的前3所学校,给予特别贡献单位称号。
       (二)决赛(省内决赛)奖项设置
       (决赛奖项设置详见“决赛章程”)
       六、补充说明
       1、所有参赛作品的处置权均归批改网所有。
       2、如选手在报名参赛期间出现作弊等违规行为,组委会有权取消其参赛资格并在大赛官网通报批评。
       3、如因不可抗拒力量导致的活动延期或停办,批改网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参赛选手和家长谅解。
       4、联系电话:400-888-6721(工作日 9:00-17:00)
       5、大赛解释权归批改网所有。


海口经济学院外国语学院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批改网
2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