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简讯
发布时间:2019-12-17  点击统计:1589     【关 闭】

        2019年12月6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顾金钊同志的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同志主持,与会人员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名,因请病假、请事假0名,大会严格按照组织程序依次进行。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顾金钊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向全体党员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工作等情况。
        第二项议程,顾金钊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就她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考察情况发表意见,并同意顾金钊同志按期转正。第三项议程,由叶强同志代表支委会介绍顾金钊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教育考察情况。第四项议程,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认为顾金钊同志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政治立场坚定;在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各项活动,符合一名中共党员的要求。第五项议程,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一致通过顾金钊同志转为正式党员。
        最后,顾金钊同志表示感谢大家的认可和帮助,以后会努力改正自身缺点,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书馆党支部
2019-12-17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制

Email:tsg@hk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