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图书馆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18-11-5  点击统计:1540     【关 闭】

        一、主题:看祖国发展,强责任担当
        二、目的意义
        重走革命路线,重温红色历史,增强党性观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旅游发展的成果和海南多年来的民生变化;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教育、军事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学习和了解中国人民为这些成就所呈现出的拼搏精神、忘我精神、奋斗精神。
        再看海南未来发展,激发党员爱岛、爱国热情,激励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奋斗精神。
        三、具体安排
        1.时间:2018年12月1日上午8:00——18:00
        2.地点:海南省博物馆、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海南省规划委员会、观看爱国电影
        3.活动准备:横幅制作,突出党日活动的主题。
        4.参加人员:党支部全体党员
        四、内容形式
        主题党日活动紧紧扣住主题,以责任为依托,突出轻松、和谐、共融的特点,使广大党员受到一次深刻的教育。
        1、海南省博物馆
        主题:看“争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践范例建设美好新海南——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成就展”
        目的:让全体党员全面了解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取得的重大发展成就,海南生态文明建设取得的丰硕成果,旅游发展的成果和海南多年来的民生变化。看到海南的发展和变化,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岛、爱国热情。
        2、中共琼崖第一次代表大会旧址
        主题:重走革命路线,重温红色历史
        目的:让每一个参加活动的党员,对红色文化具有更加深刻的了解,从而引导党员增强党性观念,激发工作热情,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建设自贸区(港)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3、海南省规划委员会
        主题:了解海南未来“蓝图”
        目的:“一张蓝图”了解海南未来建设发展,激发党员爱岛、爱国热情,激励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奋斗精神。
        4、观爱国电影
        主题:厉害了,我的国!
        目的:让全体党员了解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在政治、经济、外交、文化、教育、军事等方方面面取得的成就,学习和了解中国人民为这些成就所呈现出的拼搏精神、忘我精神、奋斗精神。激励党员的工作热情和拼搏奋斗精神。


图书馆党支部
2018年11月8日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制

Email:tsg@hk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