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美化环境,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9-11  点击统计:804     【关 闭】

        为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加强党员活动 阵地建设,提高党建工作水平。9月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书记麦笃彪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就支部上 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还就本学期党支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麦书记带领图书馆全体党员开展了“美 化环境,党员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麦笃彪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纷纷拿着清洁工具,对图书馆 天景花园进行了全面彻底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分工配合、相互协作,不怕脏、不怕累,拿着抹布、笤帚、钢 丝球等清洁工具对天井内的地面、窗户玻璃、墙角等处的灰尘、污渍、垃圾和杂草进行了彻底清理,还对天井内的花 卉进行了修剪、浇水,致使该区域的环境焕然一新。
        最后,麦笃彪书记对大家说:美化馆舍环境,创建文明图书馆 ,是图书馆人爱岗敬业,默默奉献精神的体现,图书馆人应大力弘扬雷锋的“哪里需要,就到哪里”的精神,从点滴 做起,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


▲ 党支部书记麦笃彪带领全体党员对图书馆天井花园进行大扫除


▲ 全体党员合影

图书馆党支部
2017-9-11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制

Email:tsg@hk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