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之旅”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4-4-2  点击统计:1544     【关 闭】

         一首《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唱出了对红色革命根据地的向往。热情奔放的歌声,一直传唱了40多年。 “五指山的红岩石”、“万泉河的千重浪”是那样令人肃然起敬和心往神驰。
         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建党92周年之际,为丰富图书馆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党员凝聚力,图书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于6月29日和30日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重温入党誓词,体验红色之旅”的主题活动。
          在五指山、太平山上,我们走进热带雨林,看到了群山环抱、森林茂密、山青水秀、四季如春的美丽风光。观看了飞流直下的瀑布,亲临了云开雾散,阳光普照;乌云聚合,大雨倾盆的“东边日出西边雨”,赞叹着山间云海翻腾,彩虹低垂、近在咫尺的美丽景观。
         在五指山住地,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很有意义的重温 “入党誓词”活动。洁白的墙上,悬挂着鲜红的党旗,会场显得分外简朴、庄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在支部书记张作臣的带领下,庄重地宣读了“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后,每个党员还在打印有“入党誓词”的文稿上郑重地签上了自己的名字。支部要将大家签名的文稿复印,让每个党员珍藏,永不忘怀。
         尔后,张书记还传达了学院党委转发中共海南省教育纪工委《关于开展“学党章 倡廉洁”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入党誓词,认真学习《党章》,永葆党员的先进性,做一个名符其实的共产党员。
         活动的第二天,全体党员还到被称为“神州第一漂”的五指山大漂流所在地,开展漂流活动。整个漂流在安全、刺激、愉快中顺利抵达终点。
         在返回海口的路上,全体党员满怀激情,演唱着一首首歌曲,气氛活跃,令人难忘。最后,大家齐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以嘹亮豪迈的歌声,表达对党的92华诞的深情祝福。
         以下是现场照片:

▲重温“入党誓词”前,张作臣书记讲话

▲面对党旗,我们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后大家的签名

▲准备漂流了~~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党支部 制

Email:tsg@hkc.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