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资源 > 试用数据库

新东方在线高校图书馆资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

       新东方在线产品聚合页:http://g.koolearn.com/

       资源简介:

       新东方在线产品聚合页中包含有多媒体学习库、掌上学习平台、互动口语平台和微课堂平台等四个试用平台,以下为四个试用平台简介

       1、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

       新东方在线多媒体学习库(https://library.koolearn.com)是由新东方推出的“一站式”综合学习平台,该平台涵盖丰富、优质的新东方原汁原味培训课程,让广大师生能够尽享新东方激情、幽默教学风格的魅力,获得卓越的在线互动式学习体验。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是广大师生考试、出国、充电、求职的优质学习资源平台。

       新东方多媒体学习库凝聚了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多年的教学精华,由国内考试、出国留学、小语种、应用外语、实用技能、职业认证与求职指导七大系列几百门新东方精品网络课程组成,课程中心囊括了英语四六级、专四专八、考研,小语种、IT入门、法律基础、求职技能、财务基础等课程,课程分类清晰,课程设置合理,教学形式多样。该平台还能及时准确的传播考试动态、热点和教育培训趋势,为高校师生提供最热门最急需的网络培训课程和个性化、智能化的全程指导。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3年6月14日

       访问方式:

       ●电脑端:https://library.koolearn.com,校内IP直接访问,也可先在校内IP注册个人帐号凭帐号在校外IP访问。

       ●移动端:librarywap.koolearn.com

       ●微信端:关注新东方学习库公众号:xdflibrary,即可开启微信学习。


       2、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包含六大模块:双语阅读、趣味听听、视频课程、阅读训练、音频课程、掌上题库等,内容涉及:主题阅读、四六级、考研、出国考试类课程、大学英语语法、商务英语、海外生存口语、词汇、口语、听力、经典美文、英美文化、电影赏析、美国生活英语、美国校园英语、美国名校毕业演讲、童话寓言等精典课程。可实现多方面的英语提升及休闲学习,如应试考试、口语提升、英美文化学习、休闲阅读听力等等。

       高校访问逻辑,通过学校公众号一级控制,通过学校公众号认证后可自行注册个人账号。不受网络范围的限制,没有IP限制,没有并发限制,充分满足学校师生的学习使用需求。平台上所有资源,都可以通过无线网络下载到APP,然后再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随时任意访问已下载到APP的资源,资源仅限在本APP使用,不可转出。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3年6月14日

       下载地址: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lib/

       或扫码下载,输入图书馆账号:hkjjzx,帐号密码:123


       3、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

       新东方在线互动口语平台(https://ora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针对中国大学生英语口语学习中“哑巴英语”和“中式英语”的现状,整合新东方教育集团优质口语教学师资资源、英语口语教学专家资源,联合国内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合作伙伴,全力打造的一款以学生为中心、覆盖全面、讲练结合式、智能交互式的口语产品。

       互动口语平台包含基础口语、进阶口语、应用口语、酷学口语、应试口语、教学口语六大类,完美匹配各类需求的你们!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从发音、流利度、准确度、完整度、语调、音量、语速等多维度分析你的口语水平,提供一对一的曲线图反馈和分数反馈,还能统计分析生成个性化报告,你的口语水平,我们比你还了解;每月多场在线视频实时互动直播课堂,给你最真实的口语运用环境,与外教及新东方名师进行在线口语互动,答疑!讨论!背诵!模仿!演讲!辩论,听起来就很刺激;学口语,光看不练怕没效果?别担心,新东方口语平台采用领先的语音识别技术充分优化了在线学习体验,先进技术与优质内容的完美结合,大幅度促进口语学习效率的提升。这么做,不信你说得不溜;针对不同的场景,互动口语平台提供大量口语输出性训练材料及合理纠错的学习模式,从多角度精准化强化不同场景下学习者的口语水平,让你的“烂口语”无处遁形。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3年6月14日 

       访问方式:  

       1. 电脑端:https://oral.koolearn.com,IP内直接访问,可注册个人帐号,凭帐号可在IP外访问。 

       2. 移动端:下载地址:http://libzt.koolearn.com/zhuanti/oralwap/?pc_hash=rrODut 

       或扫码下载,输入图书馆账号:hkjjjwcx


       4、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

       新东方在线微课堂学习平台(http://vl.koolearn.com)是新东方在线对微学习、微课程的趋势研究出的一款以视频为核心资源的学习平台产品其定位为基于应用场景的语言应用百科。微课堂课程体系包括畅学口语、活学商务、乐学外语、语言应试、留学直通车、践行职场等资源。

       微课堂学习平台立足无边界、定制化设计理念,不仅支持PC、APP、WAP、互动大屏四屏一体化应用,同时支持用户收藏、下载、组合知识点,实现定制化学习。每个视频都是独立的知识点,每个知识点10分钟左右;视频体积小、画质好、播放更快更流畅;学习者可以利用碎片化时间随时随地进行学习,享受在知识的海洋中。

       试用时间:2022年6月15日-2023年6月14日

       访问方式:

       1、电脑端:http://vl.koolearn.com,校内IP直接访问,可先在校内IP注册个人帐号,凭帐号可在校外IP访问。

       2、移动端:下载地址:http://app.koolearn.com/zhuanti/download/

       或扫码下载,输入图书馆账号:hkjjwkt, 密码: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