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青春不散场,资源不落幕——致2022届毕业生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2-06-10 浏览次数:

亲爱的毕业生们:

       光阴荏苒,岁月如歌!纵然太多的不舍,你们还是即将离开菁菁校园,阔别校园里凤凰花开的美景,离开了按年计算的宿舍费,注销了陪伴你大学四年的借书卡,告别了免费提供资源的图书馆……离开了校园,你们就只剩下青春的回忆了吗?No!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我们的服务也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对于毕业的同学们,我馆为你们提供了“校友会”读者服务方式: 

       1、毕业生申请开通“校友会”读者证,需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内,点击“微服务大厅-校友会读者”,并如实填写申请表各项信息。 

      2、校友会读者证享有本馆所有数字资源使用权限,可通过“图书馆首页-远程访问SSO”登录后,利用资源(有效期2年,到期后可申请继续开通)。 

       3、开通之后,我馆将以邮件形式,通知读者登录“远程访问SSO”服务所需的“证号、密码”。

       更多咨询请到图书馆二楼综合服务台,咨询电话:65733577。



图 书 馆      

2022年6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