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品味静谧书香,传承五四薪火”——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德行智华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2-04-28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举办的贺信中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推进全民阅读,传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图书馆党支部联合德行智华会计学院志愿者协会开展“品味静谧书香,传承五四薪火”主题党团日活动。

活动伊始,支委委员朱相柳带领同学们参观了图书馆二楼的红色经典图书专区、优秀电子图书推介展以及三楼的钱币博物馆,引导同学们知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结合自身专业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传承五四精神、红色基因。

随后,根据不同区域工作需要,志愿者队伍被分成多个小组,由支部党员带队,有的深入藏书区,协助整理图书,感受浓浓的书香氛围;有的积极参与馆内卫生清洁,打扫卫生死角;有的则协助清理天井花园、修剪绿植等。大家脏活累活抢着干,共同为读者营造干净舒适的阅览环境。

本次活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圆满的落下了帷幕,不仅通过全民阅读推广弘扬五四精神、厚植爱国情怀,还积极引导同学们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让“崇尚阅读”成为“新风尚”,引导青年学子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以积极奋进的青春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朱相柳、韩玉洁

摄    像:朱相柳             

2022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