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学习心得

两学一做学习心得体会——陈家材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8-01 浏览次数: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的通知,紧接着学 校党委和图书馆党支部也做了部署和安排,开展了一系列的学习活动。现将学习体会总结如下:

    学校党委重视,图书馆党支部安排紧凑。学校党委安排了学校纪委书记吴克勤同志给我们讲解了党葬、党史。图书馆党支部除了安排 系列图书资料的学习外,还组织观看了有关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视频,让我们更进一步的了解党章党规。

    重新学习党章、党规及些列讲话。在平时党员活动中可能没有系统的学习党章党规,利用这次机会重新认真学习了党章党规,提高理 论认识水平,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对系列讲话学习,了解到我国当前面临的复杂的国内外形势,作为党员要凝心聚力,更加自觉地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 和看齐意识,使党的意志贯彻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建设中。

    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要以“做”为关键。学习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做,做合格党员,不仅要对党的思想理论了然于胸,更要把党章党规、系列讲话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我作为一名党员教育工作者,主要工作是做好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为学校的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是图书馆服务 的基础,没有合理的资源就无法提供精致的服务。为教师提供到位的学科服务是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辅助。我要把“两学一做”的思想精髓融入到图书馆的工作实践中 去。目前,图书馆正在转型建设时期,特殊时期工作任务重,问题多。作为党员要带头积极参与图书馆建设,不怕苦,不怕累,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在以后的劳动和 工作中,我一定践行“两学一做”精神,努力提高自己的服务水平,用“两学一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具体工作,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图书馆发展贡献 自己的力量。

    以上就是我学习“两学一做”的心得体会,请组织批评指正。


陈家材

2016年8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