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继续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6-1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图书馆党支部于6月7日下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此次学习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姚锡君做《“两学一做”如何学与做》专题讲座。

姚书记首先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入手,让各位党员了解“两学一做”的内涵及学习教育范围。同时,明确了做合格党员的标准即做到“四讲四有”。对于何谓“四讲四有”,姚书记又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剖析。他还对目前党内普遍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一一列举。并要求各位党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讲座最后,他从“善学善思善为”、“真学真懂真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等三个方面讲述了如何“学”与“做”。 要求大家做到理论联系实际,把学习教育与日常工作结合起来,与履职尽责结合起来,努力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的成果和经验,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和方法,在学习中实践,在实践中纠偏,在纠偏中提升,从严要求自己。 会后支部还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反腐警示片《“规划”错了的人生》。

此次学习让图书馆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两学一做”的基本内涵,以及今后如何学如何做,让全体党员提高了思想认识,并为图书馆思想作风建设和读者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 图书馆党支部再次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 党支部书记姚锡君做《“两学一做”如何学与做》专题讲座


▲ 学习现场


▲ 全体党员观看反腐警示片《“规划”错了的人生》


图书馆党支部

2016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