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图书馆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会议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6-05-18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根本宗旨,秉持严实作风,做合格党员,图书馆党支部于5月13日上午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专题教育会议。

    会议由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姚锡君主持,姚书记首先传达了学院党委印发《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纪委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工作方案,其次姚书记对学院党委、纪委文件进行了全面解读,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文件内容,纷纷执笔记录。最后姚书记对图书馆实施“两学一做”的总体要求、推进措施、专项工作、组织领导、方法步骤等进行了严密部署。姚书记要求大家严格遵守两项法规,积极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做好各自岗位工作,推进图书馆各项业务工作的正常开展。
    此次支部大会是图书馆党支部响应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一次动员,全体党员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的主要精神,加深了对党章含义的理解,尤其是重点学习了《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加强了党员们的党性修养,坚定了党员们反腐倡廉的信心和决心。全体党员对党规党章在思想认识上有了进一步提高。通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使党员们更充分认识到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让党员牢记并恪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发扬优良作风,加强图书馆建设,提升服务质量,为图书馆思想作风建设和读者服务等工作的开展提供坚强保证。


▲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姚锡君主持会议


▲ 图书馆执行馆长麦笃彪发言


▲ 读者工作部二部主任王占伟发言


▲ 会议现场

图书馆党支部

2016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