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学院党委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4-07-02 浏览次数:

6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在学术中心小礼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3周年暨总结表彰大会。院领导刘耘、曹业科、张文瑞、雷光瑛、孙智、王安任、吴毓俊等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代表及正科级以上骨干1000余人与会。会议由执行院长曹业科主持。

会前,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耘做了题为《团结一心,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讲话;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智宣读了《中共海口经济学院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我馆文献资源建设部陈家材老师和读者工作部杨勇老师获优秀共产党员称号。随后,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发言。

会议最后,执行院长曹业科对此次获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以及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在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中“敢为人先,追求卓越”,争当排头兵。

▲ 大会现场

图书馆党支部

2014年7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