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动态

阳光铺满坦途——热烈祝贺学院第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13-11-29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海口经济学院第三次代表大会于2013年11月29日至30日隆重召开、胜利闭幕。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这次党代会是在学校改革发展进程中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会议,是学院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学院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喜事。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永盛及全省各兄弟院校领导、嘉宾到会致贺。

208名代表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认真履行职责。大会听取、审议了党委工作报告,审议了纪委工作报告,并原则通过了相关决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和纪委领导班子,是一次继往开来、与时俱进的大会,一次团结鼓劲、奋发进取的大会,一次求真务实、凝聚共识的大会。

这次大会是在全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下召开的,是在我院历经五年本科教育,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谋求更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大会吹响了“加快提升内涵发展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号角,奏响了“建成中国高水平民办大学、综合性海口大学”的最强音。

曹成杰董事长在致闭幕词时提出的几点希望和要求: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团结一致、勇往直前,奋力实现“海经梦”。短短四句话,字字若千斤。大会后,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掀起宣传、学习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科学制定实现学院第三次党代会奋斗目标的具体措施;结合实际,突出重点,扎实推动当前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凝聚共谋发展的合力。

长风破浪正当时,红旗指向道路宽。让我们高歌猛进,再接再厉,抓住历史机遇,保持发展锐气,创新发展理念,为实现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海口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朱永盛讲话

▲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麦浪讲话

▲张文瑞同志作工作报告

▲海南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诚一教授代表兄弟院校致辞

▲胜利闭幕

曹梓瑜/文 华显申/图(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