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开展“优秀读者”评选活动的通知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10-11 浏览次数:

同学们:

       为了倡导纸本阅读,增加阅读深度,鼓励同学们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同时激发更多人的读书热情,图书馆决定自本学期开始,在全校本、专科学生中开展“优秀读者”评选活动。

       评选办法:

       以半年为期限,根据半年内每个读者的书刊借阅数量(借阅总册次)、借阅次数(借阅总次数)、借阅时长(借阅总天数)等数据,同时参考所借专业书数量及参加图书馆举办活动的次数,图书馆每月进行一次评选,评出“优秀读者”25名。

       凡被评为“优秀读者”的同学可享有:

       1.文献借阅总册数权限由15册增加到20册,借期由30天增加到60天(此权限期限为半年,如半年后仍能达到“优秀读者”标准,则可继续享有此权限)。

       2.可收到图书馆推送的与本专业相关并可荐购的“新书出版信息书目”,所荐购图书优先采购,荐购图书采购到馆后通知本人借阅。

       3.每学期初在优秀读者中评选出前一学期的“读书标兵”20名,给予适当奖励,累计二次被评为“读书标兵”,颁发证书。

       4.参加图书馆专为“优秀读者”组织开展的各类读者活动。

       附:2021年9月、10月“优秀读者”名单》




图书馆

2021-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