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图书馆勤工助学岗位招聘启事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09-2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勤工助学帮扶工作,帮助经济困难同学,提供大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有效平台,做到勤工助学与学生自身成长成才相结合,切实培养我校学生职业核心能力,使勤工助学运作、管理等工作逐步职业化。为做好我馆勤工助学工作岗位的招聘工作,现将本次勤工助学岗位招聘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 招聘对象:2021级学生(男生优先)

       二、 招聘岗位

       图书馆管理员助理   若干名

       三、 薪资标准

       按学校勤工助学工资标准,以实际服务时长给付。

       四、 招聘原则

       勤工助学活动,按照学有余力、自愿申请、信息公开、扶困优先、竞争上岗、遵纪守法的原则,在不影响正常教学秩序和学生正常学习的前提下有组织地开展。

       五、 应聘条件

       1、我校2021级在读学生,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未受过学校纪律处分;

       2、家庭经济困难,并自愿参加勤工助学工作,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有较强的工作能力;

       3、勤俭节约,具有吃苦耐劳的思想品质和较强的组织性、纪律性、责任感,能够严格要求自己,服从领导,听从安排,认真负责,踏实稳重;

       4、服从工作安排,严格遵守图书馆工作岗位的纪律和要求,积极配合图书馆老师的工作,按要求、按时到岗,按时、按量完成工作,在岗期间不得出现迟到、早退以及不到岗现象;

       5、同等条件下,课外时间充足、学习成绩优良者、有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 应聘程序

       1、报名阶段(2021年9月24日-9月27日):应聘者请点击附件下载《图书馆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依据个人实际情况按要求填写盖章,然后提交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报名并选择个人面试时间(2021年9月27日-9月29日8:30-11:30,14:30-17:30)。

       2、面试阶段(2021年9月27日-9月29日):应聘者按个人选择的面试时间前来面试,面试时须携带学生证及本人课程表,到图书馆二楼服务台参加面试。 

       3、考核录用:通过面试的学生,需参加岗前培训、试用并考核通过后方可正式录用。试用期一周,不计岗酬;正式录用后至少服务满一年。


       联系人:杨老师       联系电话:(0898)65731305

       附件:图书馆勤工助学申请登记表 .xls


图 书 馆 

2021-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