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第二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畅想之星杯’信息素养大赛海口经济学院初赛暨‘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海南省教育厅将于今年9月举办“第二届海南省大学生‘畅想之星杯’信息素养大赛”。根据“琼教高[2021]89号”通知及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有关要求,学校定于9-10月举办“第二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畅想之星杯’信息素养大赛海口经济学院初赛”暨“‘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

       一、大赛宗旨

       培养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推进信息素养的概念和技能融入全省高校的教学与科研;增强大学生对信息素养的学习和关注;充分发挥高校图书馆在信息素养教育领域的核心引领作用;多元推进新时代图书馆资源和服务的宣传推广。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大学生

       三、初赛时间

       2021年9月10日至2021年10月10日(即日起可注册练习)

       四、比赛方式

       组织在校大学生参加线上初赛。参赛选手到指定比赛网站(答题系统由万方公司提供)注册有效信息后,在规定时间范围内答题,按个人成绩及答题时长进行排名统计。

       五、报名流程

       即日起可登录“万方杯”2021中南七省(区)“高校学术搜索挑战赛”官网(http://searchcontest.hbdlib.cn/ 推荐使用谷歌浏览器)

       注册成功后,需进入考场方可进行模拟练习。

       方式一:当日17:00前注册,17:00后可成功进入考场;当日17:00后注册,次日17:00后可成功进入考场。

       方式二:加入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QQ交流群,联系指导老师拉入考场,即可参加“七省练习赛”。

       注:大赛的学习培训资料、相关信息等均会在第二届信息素养大赛QQ交流群内发布,参赛选手可在群内向指导老师咨询赛事相关事宜,欢迎参赛选手积极入群。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3名(获奖证书+奖品)

       二等奖5名(获奖证书+奖品)

       三等奖10名(获奖证书+奖品)

       优秀奖20名(获奖证书+奖品)

       七、决赛遴选

       初赛选出6位精英选手组成两个队伍,经培训后参加“第二届海南省高校大学生‘畅想之星杯’信息素养大赛”。

       八、初赛组织单位

       海口经济学院学工部

       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

       九、赛事咨询

       电话咨询:65733575

       QQ咨询:457053681或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咨询


 

图书馆

202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