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读者教育 > 资源介绍 > 文献传递

文献传递使用方法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弥补馆藏资源的不足,更好地为广大师生的教学科研服务,图书馆依托有效的合作关系,向海南省教育数字图书馆、CALIS成员馆等索取读者所需文献,以提高我馆文献信息服务保障水平,实现信息资源共享。

       我馆现有两种文献传递服务方式,使用方法如下:

       一、海南省教育数字图书馆文献传递

       访问图书馆主页(http://hkc.lib.edu.cn),在检索栏处选择“海南省数图”检索项,检索本人需要的文献,点击资源名称后在打开的页面中找到“图书馆文献传递”,在云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中心填写您的E-mail和验证码,即可通过填写的邮箱接收电子全文。


       二、CALIS文献传递

       CALIS是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 Information System)的简称,CALIS服务系统利用先进的技术手段,整合高校丰富的文献资源和人力资源,实现全国高校信息资源共建、共知、共享。我省高校均已成为calis成员馆,读者可以通过calis查找全国高校图书馆资料,获取由全国著名高校图书馆员联袂为你提供的文献传递服务。

       使用说明:读者如需CALIS文献传递服务,可联系我馆参考咨询部学科馆员注册账号。若有无法获取的文献,可以直接联系学科馆员。


       使用过程中如有问题,请联系图书馆参考咨询部,电话:0898-65733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