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12-11 浏览次数:

       12月4日16:30,《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颁奖典礼,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共有获奖读者30余人参加。图书馆执行馆长、党组织书记麦笃彪、同方知网广西海南分公司教育服务部销售于双双、图书馆读者服务部主任杨勇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图书馆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

朱相柳主任主持活动

       在海口经济学院联办改制20周年来临之际,为展现我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传播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我馆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本次《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将那些记录着青年学子精彩、美好的大学生活瞬间,以及朝气蓬勃的青春之我、奋斗之我的面貌展示出来,共同为校庆献礼。本次摄影大赛11月3日正式拉开帷幕,于11月25日圆满结束,历时近一个月,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的参赛作品六百余幅。活动共分2个阶段,第一阶段是作品征集评奖阶段,由图书馆老师共同评选出本次大赛的专业奖21名; 第二阶段是网络投票阶段,本馆利用图书馆微信公众平台对优秀作品公开进行投票,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平台累计投票28937票,从中选出了最佳人气奖12名。

       接下来,由朱相柳主任宣读了本次大赛获奖作者名单。最后,在悠扬的乐曲中,麦笃彪书记、同方知网于双双经理、杨勇主任等领导为本次活动的获奖读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并合影留念。

获奖同学及颁奖嘉宾合影

 

图书馆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