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海口经济学院初赛》颁奖大会简讯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11-29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4日下午,大家期待已久的《首届海南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海口经济学院初赛》颁奖大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举行,共有近50位获奖学生参加。本次大赛不仅得到校学工部的大力支持,校长助理、学工部主任杨林还拨冗出席本次颁奖大会,另外还有图书馆执行馆长、党组织书记麦笃彪,参考咨询部主任李明、读者工作部主任杨瑛、图书馆老师张蕊等参加了本次颁奖大会,大会由宣传培训部主任朱相柳主持。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大学生的信息意识、信息技能和信息共享能力,增强大学生对信息素养的学习和关注。海口经济学院初赛于9月1日开始,10月20日结束,历时近2个月,大赛期间共有800余位同学注册参加,最终根据大赛平台所提供的成绩和答题时间评选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优秀奖40名。

       按照议程,首先由李明主任通报本次校内初赛组织及参赛情况,然后由张蕊老师宣获奖名单,紧接着由杨林主任、麦笃彪书记、李明主任、杨瑛主任等领导和嘉宾为本次大赛的获奖同学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李明主任发言

杨林主任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麦笃彪书记为二等奖获得者颁奖

李明主任为三等奖获得者颁奖

杨瑛主任为优秀奖获得者颁奖

       颁奖后,获奖同学戴倩雪和沈学鹏分别分享了他们参赛的心得体会以及获得的成长,对其他同学起到很好的鼓励作用。最后,由麦笃彪书记总结发言,他首先祝贺所有获奖的同学,接下来他强调在当前环境下,信息素养对大学生的重要性,并希望借着这次比赛的契机,引起同学们对信息素养的重视,从而促进我校学生信息素养能力的提升。

戴倩雪同学发言

沈学鹏同学发言

麦笃彪书记总结发言

获奖同学与颁奖领导、嘉宾合影



图书馆

2020-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