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创意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开始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11-19 浏览次数:

       一、关于活动

       我馆举办的《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共收到来自11个学院的参赛作品600余幅。经过筛选淘汰了部分与本次活动主题不符及拍摄质量较差的作品,将其余作品进行网络投票评选。在本次网络投票中将评出最佳人气奖12名;同时对符合全部要求的作品进行线下评选,将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优秀奖9名(如果在“作品线下评选”和“网络投票评选”中都获得奖项,则取等级高的奖项颁发)。

       二、投票须知

       1、每个微信号仅可投1票给自己心仪的作品。

       2、投票时间:2020年11月19日开始,11月25日24时结束。

       3、请扫描下方“海口经济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关注,历史记录搜索“《知网杯—我的大学生活》摄影大赛网络投票开始啦”推文,点击文章下方阅读全文即可进行投票。


图书馆

202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