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

周一至周五 8:20-22:00(一楼至七楼)

周六 8:20-22:00(二楼、三楼)

周日 8:20-22:00(二楼至七楼)

首页 > 最新动态 > 通知公告

《海南省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海经院初赛》获奖名单

作者:暂无 上传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由教育厅发文,校学工部和图书馆组织全校学生参加的“首届海南省大学生信息素养大赛”海经院初赛圆满结束。参加第一轮全省高校通用平台考试的学生有291人,参加第二轮海经院专场的学生有46人,综合两次系统给出的考试成绩和考试时长(若成绩相同则交卷时间短者为优),经比赛组委会审核,评选出以下获奖名单,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以及优秀奖40名。颁奖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为充分准备参加11月7日举行的海南省高校决赛,我们将从获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同学中筛选6位,组成两个队,再经过集中培训后代表海经院参赛。因此,请获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同学于10月23日(周五)下午4:30-5:30至图书馆二楼网络培训区参加筛选考试。另外,为方便联系和通知,请获得三等奖以上(含三等奖)的36位同学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信息素养大赛省决赛选拔群”微信群(获优秀奖的同学愿意参与选拔的也可加入微信群)。

       获奖名单如下图:一等奖(6名):

       二等奖(10名):

       三等奖(20名):

       优秀奖(40名):

   

 

图书馆

2020-10-23